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諮輔組·衛保組·活動組】暖心聖誕守護愛情系列活動

親愛的同學:學務處的暖心聖誕活動又來囉!這次主題圍繞在愛情與身體自主。

關於愛情,你是屬於實證主義還是相信神秘力量呢?開始愛情、經營關係保護自己,環環相扣且都與自我很有關係,讓我們透過這場活動一探究竟。

A. 愛情占卜屋:
1.活動時間:109年12月16、18日(三、五),中午12:00-14:00

2.活動地點:郵局前廣場

3.活動進行方式:登記制,每人10分鐘,可以問一個關於愛情的題目,心理師會利用塔羅牌及愛情卡,探索你的愛情究竟發生什麼事。

4.報名網址:https://student.ntust.edu.tw/p/404-1053-86090.php?Lang=zh-tw

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B. 脫魯特訓班

脫魯成功的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你怎麼想像愛情就決定你會不會遇到愛情(以及遇到怎樣的愛情)

我們特邀請臺科女孩們上台與談,拉近男女想法的距離,讓你成功脫魯。

讓我們用與談遊戲互動的方式,讓你了解女生想的和你不一樣!

1.活動時間:109年12月18日(五) 下午17:30-19:30

2.活動地點:視聽館 AU101

3.報名網址:https://student.ntust.edu.tw/p/423-1053-1328.php?Lang=zh-tw

4.講座備有餐點,名額有限,想脫魯的你快手報名!

臺科大學務處

諮商輔導組*衛生保健組*學生活動組

熱情邀請您

 

愛情占卜屋脫魯特訓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