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生活輔導組】國立臺灣科技大學111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公告

主 旨:有關本校111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期程,敬請擬申辦之同學配合辦理。
注意事項:
一、 擬辦理就學貸款之同學請依序完成下列五點,缺一視同未註册完成:
(一) 富邦銀行線上申請:舊生及研究所新生111年8月15日、新生111年8月25日上網列印學雜費繳費單(對保時請檢查申貸金額,除住宿保證金不可申貸外,其餘項目均可申貸)後,至台北富邦銀行網站線上申請(網址:https://school.taipeifubon.com.tw/),並列印撥款通知書3份。
(大學延畢生請先至【生活輔導組】就貸承辦人(02-27376317)取得學分費或全額學雜費之書面證明)
(二) 富邦銀行對保:現採網路對保或分行對保,研究所新生111年8月22日前,舊生及大學部新生111年8月31日前持學校繳費單及相關證件(學生及保證人帶學生本人學生證、身份證、印章、戶籍謄本)向台北富邦銀行辦理。若前一學期已辦理貸款者,保證人不用陪同辦理,但要帶前一學期銀行簽約撥款通知書學生收執聯及繳費單、學生證、身份證、印章(同一學程保證人不變者可辦理線上續貸)。
(三) 本校線上系統登記:本學期登記時間為111年8月15日至111年9月7日止(研究所新生請於8月22日前登記),完成銀行對保後請上就學貸款網頁登錄(填寫內容必須與對保資料相同)
網址:https://studentloans.ntust.edu.tw/cht/index.php)。
(四) 上網列印住宿保證金繳費單(無住校者免):111年9月2日起於本校首頁/學生/學雜費專區(網址:https://www.ntust.edu.tw/files/13-1126-316.php)列印住宿保證金繳費單後至各通路繳費。
(五) 學務處繳件:111年9月5日至9月7日(或111年9月5日前郵寄台北市基隆路4段43號、學務處就學貸款收)繳回下列資料:
1. 台北富邦銀行核貸通知書(務必於借款人處簽名)
2. 學雜費繳費單。
3. 有住校者住宿保證金收據。
4. 另貸生活費者證明文件(低收入、中低收入、受疫情影響)。
二、 就貸繳件完成者,暫時完成註冊程序,待校方統一辦理所得查證後,不符資格者再通知以現金繳交學雜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