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處本部】 轉知 創新育成中心 《外籍人才創新創業培訓計畫Demo Day》

* 認證出席方式:攜帶附件八課外成長歷程紀錄表至活動現場提供予工作人員蓋章認證,事後申請時須將心得( 200字)放在附件予學務處負責窗口。

外籍人才創新創業培訓計畫Demo Day

「外籍人才創新創業培訓計畫Demo Day將於11月16日亮相,將有來自10個國家6支隊伍進行成果發表,這是一個接觸優秀的在台外國人才、了解他們的創業理念,以及認識創業圈中合作夥伴的絕佳機會。

活動亮點介紹

1.      團隊未來合作夥伴及團員募集,對於新創有興趣的同學們,歡迎現場與團隊交流!

2.      贊助企業介紹時間,對於想要了解對外籍人才友善企業或相關職缺的你,別錯過這個好機會!

3.      現場設有團隊展位,歡迎大家隔壁同學朋友揪起來,參觀展位集點即可兌換好禮哦!🎁🎁🎁

活動資訊快速瀏覽

日期:2022/11/16(三)

時間:12:30~16:00

地點:國際大樓1樓A區

報名連結:https://pse.is/4kzcbe

 

DEMO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