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本部】 轉知 教學發展中心 線上課程<運算思維遊戲式學習>

講座資訊

講座主題:運算思維遊戲式學習

活動時間:1110607(星期二下午15:20~17:10

活動地點:於Webex線上平台進行,網址預計於活動前二天寄送至報名者填寫的e-mail,進行通知。

  者:台師大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許庭嘉特聘教授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工生

報名網址: https://bit.ly/36toLjT    (報名頁面拉至最下面,將於6/1(三)下午5點截止報名)

報名人數:到達報名人數報名系統關閉

連絡窗口:周小姐  02-2737-6982  yiying88@mail.ntust.edu.tw

經費來源: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高教深耕計畫

其他說明:

1.     活動15:10分開始辦理報到,於16:20分停止進入線上會議室,敬請準時出席。

2.     本研習可提供本校參與者研習時數,需全程參與講座,並填寫滿意度表單,將提供電子檔研習認證,寄至報名時填寫信箱。

3.     築夢生參與講座,可申請蓋認證章,登入Webex時,築夢生名稱需為學號+姓名呈現,請注意:本研習可提供築夢踏實之研習認證章,因本講座由實體改為線上講座,認證方式改為需全程參與線上講座,中心這邊會透過Webex系統紀錄確認是否全程在線上,並填寫滿意度表單,完成以上步驟,取得認證章,不用在來教發中心蓋認證章。本研習場次完成認證名單,最晚6/10會在講座網頁公告,及提供給學務處總窗林小姐,請築夢生請自己記住參加幾場,是否可以申請,若需申請,請前往學務處辦理。

4.     因疫情關係,原本實體講座轉變成線上講座,不在提供餐點。